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美國卷耳貓的形態特徵 該貓天生呆萌

美國卷耳貓的形態特徵,美國卷耳貓天生呆萌,非常的可愛。美國卷耳貓的好奇心是比較重的哦,而且比較喜歡粘人,特別是喜歡與主人互動,那美國卷耳貓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外型

頭部:稍呈橢圓形,適當長度而挺直的鼻子,沒有鼻節,由眼睛的底部上延至額頭。

耳朵:反起的角度最少有九十度,但又不能超過一百八十度。適當大的耳朵,底部寬闊,流暢地向後反起。

眼睛:呈胡桃形,略大而稍帶傾斜,橢圓形的頂部及圓形的底部。

鼻子:鼻樑至額頭位置呈拱形下巴:結實,與鼻及上唇成一直線。

四肢:中等長度,與身軀成比例. 在前或後看時,四肢是整齊筆直排列。

足掌:中等,而結實渾圓

尾巴:柔韌有彈性,而且與身體長度一樣,有絨毛。

被毛

長毛卷耳貓的手觸感會較纖細及有絲質感覺,但底毛極少.而被毛屬半長毛貓類別.尾巴被毛豐滿而成羽毛狀;

短毛卷耳貓觸感軟滑及有彈性,但沒有長毛般濃密感覺. 披毛屬短小型,尾巴披毛長度與身軀披毛相同。厚厚的披毛絲綢般的柔軟細緻.而且越濃密越好. 屬中等長度. 品質極佳的貓,會呈現環狀羽毛型的披毛。

毛色:認可的毛色多達七十種,其中包括: 白色、黑色、藍色、紅色、淡紫色、忌廉色、咖啡虎斑、銀虎斑、紅虎斑、藍虎斑、雙色、龜背色、巧古力色等。

性情

美國卷耳貓好奇,聰明而且熱愛同伴,擁有它就會迎接每一天的喜悅。 他們是非常以人為本,很希望得到你的注意,因此,經常會在你腳邊輕輕拍你得腿提醒你他在你的身邊。 他們希望所有的時間都能能與你在一起,無論是晚上睡在你的床上,

或蜷在你的腿上,看著自己喜愛的電視節目。 他們喜歡孩子,並很好地適應其他寵物和新的情況。 當介紹到他們的新家園,他們警覺和好奇,但尊重先前的居住者。 他們有安靜的聲音,不過於健談,但是他們擁有柔和的顫音和咕咕的聲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