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不認人是真的嗎


蘇格蘭折耳貓(詳情介紹)

貓咪的性格多變,服從性不如狗狗, 更不像狗狗那麼熱情,大家會拿貓和狗做比較,說貓咪其實是不認人的,

只有給它吃的才會認識你,那麼真的是這樣嗎?

貓在人們眼裡是孤傲、孤僻、有個性的寵物,相對於狗狗的活潑、主動來說,貓咪更威嚴更冷酷一些。俗話說“狗不嫌家貧”,而貓則是“嫌貧愛富”的。當貓咪遇到更好的人家,更好的生活,它可能就會離開舊家。然而有人會說,貓不會認人嗎?它們難道捨得離開相處很久的舊主人嗎?

有貓友認為,貓咪是不認人的,它們主要是通過氣味識別,許多貓不需要很長時間就會和你熟悉,甚至從你的腳步聲就可以判斷出是你。所以,你會發現是當你回家的時候,貓咪有時候會出來迎接你,它們會主動的靠近你,或者蹭蹭你像你撒嬌。

然而,也有貓友認為,貓是會認人的,就好比你第一次給了這只貓咪美食,

可能下一次它就會一直跟著你,因為它已經認識你,信任你了。從這裡看,貓咪應該是認人的,不然怎麼會在第二次的時候與你靠近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