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疑問】兔子為什麼不能喝水是真的嗎?

俗話說“水是生命之源”,人需要喝水、動物也需要喝水。如果生命長時間缺水,那麼最終只會枯萎死亡。有人說,兔子就不用喝水。其實這是一個誤區,科學的來講,兔子也需要喝水,不然的話也會死掉的。

兔子不能喝水這個概念是不成立的,只是給兔兔喝水需要特別注意。兔子的腸胃功能非常的脆弱,如果給它大量飲水就容易導致兔兔腹瀉,但是如果不讓兔兔攝取一點水分,那也是萬萬不行的。

正常情況下,每天只需要給兔兔準備一小口水即可。注意,特別是當兔兔吃了那些很幹的飼料之後,一定要準備一些飲水讓它可以隨時飲用。此外,還需要注意一點,如果兔兔平時能攝取一些含水分豐富的新鮮蔬菜,那麼飲水就可以適當的少準備一些或者是不準備(但前提是兔兔吃的蔬菜中其水分的含量要足夠滿足兔兔的要求)。只要保證兔兔每天能攝入足夠的飲水滿足其身體的需要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