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什麼海鮮貓咪不可以吃


美國短毛貓

貓咪是食肉動物,也特別愛吃魚,這些貓友們都清楚,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魚,包括海鮮什麼的都可以給貓咪吃,下面小編就和大家說說哪些魚和海鮮貓咪是不可以吃的。

有許多海鮮,貓特別愛吃,但又不能喂貓,這就是蝦、海蟹、魷魚、墨魚、章魚、沙丁和馬面魚等。因這類食物的蛋白質不易被貓消化,而且還含有造成貓過敏的毒素。大貓對這類食物的適宜能力還強一些,但吃多了還是會引起過敏、流涎、嘔吐、腹瀉等症狀,如果是小貓,嚴重時甚至引起痙攣而死亡。尤其是沙丁和馬面魚含有一種奇怪的毒素,貓對其反應特別強烈。但這類食物因腥味大,貓特別喜歡,人也喜歡,所以當我們進餐時如果有上類海鮮時,千萬不要因為貓討吃而隨手喂它們。即使是成年貓也只能喂一點點,不要因為對貓兒的寵愛而造成它的痛苦,最後釀成不可後悔的後果。

雖然你很寵愛你的貓咪,你吃東西的時候看著它眼巴巴的看著你,於心不忍,可是有些食物貓咪就是不可以吃的,一定不要讓你氾濫的愛你害了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