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睡覺習慣揭秘

貓咪是一種非常敏感、孤高的寵物,它們有著獨特的生活習慣,比如說睡覺,觀察貓咪你會發現,它平均每天可能要睡上16個小時左右,但是它們真正酣睡的時候可能只要4-5給小時,而且時間都只是閉目養神。所以你也會發現,睡覺的貓咪是很容易被驚醒的,任何環境中的動靜都會驚擾到它。那麼,除此以外,貓咪睡覺還有那些習慣呢?

首先,貓咪特別喜歡溫暖舒適的地方,比如說電視機頂上、陽光照耀的窗臺上。所以,每到冬天的時候,你會看見貓咪總是躲在陽臺,陽光溫暖的地方睡覺。

其次,貓咪還喜歡人的體溫,而且有很多貓咪都喜歡鑽主人的被窩。這也是因為,被窩更暖和、更舒適。比如說在寒冷的冬天,當你早晨起床的時候,你可能發現貓咪已經鑽進你的被窩,貼著你的身體正在酣睡中。

貓咪睡覺的習慣比較特別,在飼養的過程中,要防止貓咪鑽被窩,

那家長首先就應該為它準備一個更為舒適、柔軟、暖和的貓窩。特別是在冬天,要保證貓咪軟和溫暖,這樣當貓咪有自己的“安樂窩”時,才能更好的避免它去鑽裡的被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