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蜥蜴的一生都在不斷的生長

首先,爬蟲類的蜥蜴實際上一生都在不斷的生長。我們經常會觀察到幼體蜥蜴食欲十分旺盛,生長速度也很快,但當個體達到成體之後,就幾乎觀察不到他們的成長了。但是實際上這些成體依然在生長,伴隨著每一次的蛻皮他們的體型都會長大一點。只不過在成體之後他們的成長速度會持續減緩,使得這種生長很難被觀察到而已。因此一般年紀很大的爬蟲都會是同類中的巨獸,就好像新聞提到的發現的最大的蟒蛇實際上就是一隻你年齡很大的“老妖怪”。

飼養環境的大小不會真的影響爬蟲的體型大小。

一些商家為了能賣掉手中的蜥蜴有時會說出諸如此類的謊言,這是為了誤導消費者。一般來說幼體蜥蜴會顯得十分小巧可愛,因此一些商家會撒謊說如果你提供小一些的飼養環境會讓蜥蜴生長的速度減緩,也讓他們成體後的體形更小。但實際上小的飼養環境不會讓他們成長的更慢和更小,唯一能帶來的結果是讓你的蜥蜴寵物生活的很不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