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磨爪,筆記型電腦遭殃(圖)

貓咪把主人電腦鍵盤一一摳出

貓咪平時淘氣把家裡的床單弄亂,把鞋撓壞並不算什麼,看看這個貓咪好厲害竟然把主人的筆記型電腦當貓爪板,

你沒見過吧!

家中小貓淘氣,趁主人不在,把沒有合上蓋的筆記型電腦鍵盤按鍵逐個摳下來玩,還把筆記型電腦抓得面目全非。

家住周水前一社區的徐女士家養了一隻小貓。這個小傢伙平時就比較淘氣,雖然徐女士給它買了專門磨爪子的貓抓板,可小貓根本“不感冒”,經常拿沙發、櫃門開練。“我上網時,小貓就湊到鍵盤上,扒拉按鈕玩。”徐女士說,有時她一不注意,小貓就狂按鍵盤在電腦上胡亂打字。

前幾天,徐女士出門買東西,忘了把筆記型電腦合上。半個小時後,打開房門的徐女士就看到小貓從電腦上蹦下來,再看電腦,鍵盤按鈕已經全被扒拉下來,散落滿地。鍵盤下的托架和保護膜部被抓爛了,

“犯罪現場”還有不少貓毛。

徐女士最後花了600元錢更換了鍵盤。維修人員說,寵物破壞電腦的事時有發生,但一般都是寵物咬壞電線或滑鼠,像這樣把鍵盤抓爛的還是第一次碰到。

維修人員提醒飼養寵物的市民,為安全起見,離開家時一定要把電器電源關閉,電腦收好,防止寵物淘氣而惹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