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蜥蜴藥使用說明

(1)蜥蜴腫眼、消瘦、不愛動、不吃食、張大嘴巴脖子前伸,這是由於衣原體病毒感染所引起,其特徵為肝有出血點、臟器出血或便血。發病初期蜥蜴表現為不愛吃食、不愛動、明顯消瘦,12天~20天后,蜥蜴眼出現腫眼和流淚,嚴重時眼睛被封閉。這時需用增年6號治療:把膠囊打開,將一定劑量的6號藥溶於2毫升(半滴管水為2毫升)的涼白開或礦泉水,用滴管將藥液滴入病蜥蜴口中。劑量:小蜥蜴每天半粒,每次1~3滴,一天3次;大蜥蜴每天1粒,分三次服用;年齡在10年以上的蜥蜴,每天2粒膠囊,早一粒、晚一粒。若蜥蜴已腫眼,可將藥液滴在眼睛上1~3滴,

過3~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掉。

(2)蜥蜴出現喘、拉稀,糞便中間一條綠、邊上為水樣或顏色發黃、乳白色時,應及時喂7號膠囊以除病患。方法劑量同(1)。

(3)8號膠囊為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補充藥,每天喂半粒即可,混入水中或拌入食物中都可,連喂3~5天。

(4)添加劑是微量元素、礦物質和鈣質的濃縮劑,蜥蜴皮膚糜爛、生長不均、指甲脫落、煩躁不安等時需服用添加劑。1袋/15天,也可根據病情適當添減。

注意事項:

1、所有溶藥用水均為礦泉水或涼白開水,切記不能用溫水和熱水!

2、喂藥治療期間一律不能曬太陽,以免強光刺激眼睛,造成病情發展或醫治無效而死亡。

3、喂藥治療期間不能同喂其他藥物,以免藥物禁忌而造成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