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好驚險!主人開車行駛16公里,才發現家中肥貓躲在引擎裡取暖!

冬天發動車子前先敲敲引擎蓋!

寒流來襲,世界各地都開始變得越來越冷,就連一些平時不下雪的地方都出現了雪花紛飛的情景。在這種冷天,大家都紛紛為自己添上冬裝保暖,但也別忘了替家裡的寵物準備過冬的配件哦!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隻貓就因為天氣太冷,躲進鄰居車子的引擎室取暖,結果毫不知情的車主就載著可憐的貓咪遊了16公里的亡命之旅!

當天車主駕著車子到離家16公里外的修車廠進行維修,維修人員走近車子時驚覺引擎室內竟然傳來「喵..喵..」聲,於是趕緊找工具展開了救援行動

經過努力後,終於成功把貓咪救出來了,而且幸運的是貓咪毫髮無傷,只是一臉飽受驚嚇的表情讓人啼笑皆非啊!

在此給大家一個溫馨提示,開車前可以先敲敲車子,看是否有小動物躲在裡面,因為不是每一隻小動物都像這只貓咪一樣命大,萬一不小心捲入引擎裡又或是燙傷了,恐怕小小的生命就這樣沒了。

幸好在過程中這只貓咪沒有受傷,最終也安全回到主人家中啦!雖然車主因此拆掉了部分引擎零件,

但好心的修車廠也表示不會為此收費,畢竟救了一條生命是可喜可賀的事。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只超級幸運的貓咪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