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媽媽問女兒為什麼貓咪不吃她換的飼料,女兒看到碗裡東西徹底傻了

喵星人的內心OS:“這是什麼情況?”

把寵物留給媽媽照顧,經常會出現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問題。不久前,網友羅少君認養了一隻流浪貓,因為工作繁忙,貓咪大部分時間都與媽媽待在一起。一天早上,她突然受到媽媽傳來的簡訊,稱貓咪一直在叫,換了飼料又不吃,不知道該怎麼辦。

直到她發現真相後,頓時覺得哭笑不得。

當時她以為媽媽將狗糧給貓咪吃,所以貓咪才會拒絕。但看了照片後,她才明白媽媽錯得多離譜。

原來媽媽把貓砂當成了貓糧,放在了貓咪的碗中,怪不得它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羅少君很無奈,表示自己完全被媽媽打敗了,不知道媽媽這51年是怎麼活過來的。不過幸好她及時糾正了媽媽的錯誤,貓咪才吃到早餐。

這只貓咪被領養後生活得很幸福,只有那天很無奈。

網友們看到這些照片後覺得媽媽很可愛,貓咪無奈的表情更有趣,它一定覺得奇怪,今天為什麼要自己在飯碗中大便。媽媽真的需要多辨認一下貓砂和貓糧,不然貓咪下一次可能會翻白眼喔。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趣事,希望這只貓咪在溫暖的家中生活得更好!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