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家中錢自動消失!最後“人”贓並獲時,這個盜賊還一臉無辜樣!

你家的貓咪也會這樣嗎?網友廖信雅說,自己家電視櫃下近日竟然清出一堆鈔票,且高達5900元,結果發現竟然是家中貓咪偷的,且東窗事發後,貓咪一臉無辜看著主人,好像在說“我只是要買罐頭啦”,讓家人看了好氣又好笑。網友也笑翻說“這主子有存錢概念”。

貓咪藏私房錢,一存就是5900元。

廖信雅笑著說,“這只喵真的是太可惡啦”好像是在說“你幹嘛把老子偷藏的買貓罐錢挖出來!”她無奈地說,難怪放在架子上的錢都會自動消失,“總共清出了5900……你這只喵是神偷啊!神偷啊!還全塞電視櫃下!”

不過,無辜的貓咪不知是聰明還是知道錯了,靠在主人旁邊,抬頭張眼求原諒。讓主人忍不住拍照說“神偷喵被發現‘私房買罐錢’的無辜臉啦”。

許多人看了大笑紛紛按贊說“這是招財貓無誤!”、“存錢買罐罐”、“我家的也這樣~原來它們這麼緊張是因為秘密被發現了!”、“我家的可能直接把鈔票粉碎了”、“貓咪整個眼神死”。

還有人笑說“貓咪好無奈”、“感覺白眼快翻起來了”、“表情好有梗”、“我的男朋友那天喂我的兔子,結果也是給貓砂”、“我家貓咪只藏它娘的珠寶戒子,只挑貴的”、“加菜金私房錢被找到啦”!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