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鄰居家的金毛每天定點消失,原因讓人狂笑不止...

講真,下次你來我家吧,我給你小肉球吃~~

▲國外一女子稱這只大金毛每天晚上都到她家來睡覺,睡醒了自己就走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搞得她很迷茫,金毛脖子上有項圈,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也不像流浪狗,而且它每天都來的很準時,這讓女子百思不得其解。

▲女子稱她第一次見到金毛是在自家的院子裏,當時金毛吐著舌頭坐在門口看著她,她覺得金毛很可愛就把它放進家裏來了,

可金毛卻趴在她的墊子上呼呼大睡,叫都叫不醒。

▲本以為這是一次偶然,但沒想到第二天同樣的時間金毛又來了,而且和前一天一樣,進門就呼呼大睡。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半個月,女子實在忍不住了就寫了一張紙條,掛在金毛的項圈上,紙條上寫道:請問這只狗狗有主人嗎?為什麼它每天都跑來我家睡覺?如果沒有主人我就收養它了哦!

▲沒想到第二天狗狗來的時候身上還掛著那張紙條,紙條上卻多了一行字:尊敬的女士,實在很抱歉,我是這只狗的主人,我家有6個小孩子,他們每天很吵很鬧,可能我的狗實在困的受不了了就去你家裏睡覺了,明天我可以和它一起去你家嗎?

女子看完紙條狂笑不止,立刻在紙條上寫道,狗可以來,你還是好好照顧你的6個熊孩子吧!

O(∩_∩)O哈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