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狼蛛的物種簡介

狼蛛屬節肢動物門、蛛形綱動物,能捕殺害蟲,是有益動物。 狼蛛的背上長著像狼毫一樣的毛,而且有四個眼睛,在昆蟲界有冷面殺手的稱號,有的狼蛛的毒性很大,能毒死一隻麻雀,大的狼蛛甚至可以毒死一個人狼蛛也非常警惕,而且隱藏在沙礫上,不容易被發現;當我走近一片沙地的時候,我看見地上有東西在迅速移動,原來是一隻狼蛛,於是我慢慢地靠近它,可是,它很快就覺察到我在向它移動,馬上逃開,並沒有放棄,而是一點一點地向它靠近,這次,它並沒有逃遠,而是躲在一撮草旁邊的石頭上,

以最慢的速度把相機靠過去,它警覺了,抬起身子準備逃跑,於是馬上停止動作,它看見沒有什麼危險,又把身子放了下來。

我繼續一點一點地靠近,終於可以進行對焦,很幸運的是,在它的旁邊,有一塊石頭,剛剛好可以把鏡頭靠在上面,這樣,就可以穩定不斷晃動的畫面,進行精確的對焦。拍了一張以後,繼續換角度進行拍攝。甚至可以看見它那閃閃發亮的四隻眼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