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怎麼讓貓咪單獨留在家中

現在很多的上班族白領們都喜歡在家飼養小寵物,貓咪、狗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上班族養貓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去上班了以後,

貓咪怎麼辦?單獨把他們留在家中會不會有什麼危險呢?本文著重為你介紹一些把貓咪單獨留在家中需要注意的事項,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將藥物和家居清潔劑鎖好。

2、當你在浴缸放水時請將浴房的門關上。

3、除非你能親自看顧,不要讓貓咪接近繩狀物體,如繩索、毛線、魚絲和穿了線的針,吞下這些物品會致命。

4、沒有窗花的窗戶要關緊,因貓兒會從打開的窗戶跳下。貓咪會倚靠窗花午睡,所以其他窗戶的窗花亦要鎖好。與一般人所聽聞的事情相反,貓咪跌下時不一定腳先到地,一旦跌下時可能會嚴重受傷。

5、開了的鐵或鋁罐要立刻放於無法涉及的地方或安全蓋上的容器裡。這些罐子的鋒利邊緣會割傷貓兒的舌頭。

6、捉鼠器要放在貓咪接觸不到的位置。保證貓咪的安全。

看了以上幾點,相信你一定對把貓咪留在家中需要當心和注意的事情有了一定的瞭解,可以根據我們提到的這些問題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免去把寵物留在家中的後顧之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