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怎麼讓貓咪喜歡你?有什麼方法?

貓非常的孤傲,生活中它不像 狗狗那樣可以與人打成一片。在更多的時候 貓咪也會去考察你,貓咪並不是能接受每一個人的撫摸摟抱,

作為主人往往要在討好貓咪這方面花費一番精力和功夫,然而怎麼樣才能讓貓咪喜歡你,有什麼方法呢?

你想讓貓咪喜歡你你就要先喜歡貓咪,把它當作一位朋友,好像你對待朋友那樣對待它。貓是一種愛跳來跳去的小動物,所以身上很不乾淨。這時,你可不要避開它,你要笑著幫它洗澡,幫他桌跳蚤,貓咪最喜歡這樣了。

此外貓咪絕對屬於喜新厭舊的動物,你要買玩具給它玩,最好是黃色或紫色的(貓咪喜愛這兩種顏色)。貓咪有點愛撒嬌,你要經常摸摸它的肚皮,它就會很高興的。貓咪是天生的享樂主義,比如說在寒冷的冬季你可以多多的摟抱貓咪,讓它感覺到溫暖和舒適。般貓咪享受過一次後,就會記住這種舒服的感覺。

而在摟抱接觸的過程中也是拉近和貓咪距離,讓它喜歡你的最好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