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們都知道狗很忠心,但下面這只狗狗做的事情真的太讓人佩服了!

Druzhok 是“小朋友"的意思 (小型的朋友)。全家人都知道它是一隻很熱情、很有喜愛自由的狗,但是完全都不知道原來他它是如此的忠心。在2013的夏天,有一個洪水把他們的小鎮淹掉時,他們才真正看到Druzhok的忠心跟責任感。

當名叫Andreev的小鎮被淹沒時,這家人連同Druzhok,跑去投靠他們的朋友。

在第三天的時候,Druzhok不見了。他們後來跑去找它。

發現到它跑回了被淹的小鎮,在守著他們的房子。

救援隊說Druzhok怎麼都不讓任何人靠近,而且它也不肯離開大門口。

當它看到了它的家人,它才放心的離開。

他的主人說”那裡很深。他不能用跑的,

所以它都是用遊的。他就這樣在這麼冷的水裡,站了一整晚。“我們把船劃到後院看到它在那裡發抖,但是不肯離開它的崗位。當它看到我們的時候,他真的看起來好開心。我們快點把它接到船裡面來後,它很熱情的舔我們的臉。我們全部都好開心!"

真的是很忠心的狗狗,但是應該有人需要跟它說,在這樣洪水的時候,應該不會有小偷!他下次應該就知道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