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悶熱的夏季如何防止貓咪中暑

說這個話題可能會讓大家比較吃驚,畢竟貓咪不需像狗狗那樣每天去散步,或偶爾與主人來個郊區遊,既然已經免去了這些直接暴露在烈日下的可能性,那怎麼還會中暑呢?其實不然哦,中暑可不是只會出現在烈日當頭的情況下,在封閉且較悶熱的環境裡一樣會中暑的。

實例說明

1、每天我們上班出門前,為了貓咪的安全肯定要將窗戶都關好,以防它們跑丟。但這樣必然造成室內通風不好,再加上外面的高溫、低氣壓及高濕度,室內不就變成了一個封閉式的大悶爐,住在裡面的貓咪能好受嗎?

2、在夏季帶貓咪開車出門那肯定是會開空調的,但是在出行的過程中如要去些不讓帶寵物進入的地方時,我們則肯定會將貓咪放在車裡。這時候車裡的空間可又變成封閉式的,沒有空調,空氣流通不好,太陽的照射使車內溫度逐漸升高,貓咪在裡面絕對能感受一把蒸桑拿。

3、帶貓咪出門最少不了的一樣用具就是航空箱。要是用那種冬季使用的密閉性較高的航空箱在夏季帶貓咪出門,恐怕就是熱上加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