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歐洲出現"變種食人魚",但最令人不解的是它竟然只咬男性蛋蛋!

聽了都覺得好痛

電影裡的食人魚劇情曾經掀起了人們對於這種有著尖銳牙齒魚類的恐懼。近日,丹麥自然歷史博物館向大家發出警告,指出厄勒海峽(Oresund Strait)裡出現了一群讓人聞之色變的食人魚近親-鋸腹脂鯉(Pacu fish),而這種魚類特別喜好獵食男性身上的某個重要部位,那就是睾丸!

鋸腹脂鯉也有“切蛋魚”之稱,它們與食人魚有著相似的外表,是原產于亞馬遜地區的雜食性淡水魚,後來因為生存環境中沒有能夠賴以為生的植物,最終演變成肉食性的食人魚。

體型最大可以去到95公分的鋸腹脂鯉有著和人類相似的牙齒,但它們的嘴巴不大,在變成肉食性之前通常是吃果核、水果和小魚等食物,而人類睾丸正好是適合它們“一口吃下”的“食物”,因此成了獵食的目標。

一名漁夫日前在厄勒海峽捕獲一隻21公分長的鋸腹脂鯉,而這是第一次在歐洲的海域出現這種魚類。專家們估計是有居民引入這種魚類最後卻棄養放生大海,所以才會導致引起男性們的恐慌。

由於還不確定鋸腹脂鯉的數量有多少,因此專家們也建議男性在下水游泳時千萬要穿著泳褲,免得自己的“蛋蛋”成了食人魚的晚餐。

食人魚原先就已經相當駭人了,沒想過現在還出現了個專門獵食男性睾丸的食人魚類,實在是可怕!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種恐怖的鋸腹脂鯉吧,

也警惕各位男性們見到這種魚時千萬要跑遠一點!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