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世上最悲傷動物園!獅子大熊遭拋棄,以屠宰場殘渣維生!

英國《每日郵報》19日報導,在一 座堪稱是“世界上最悲傷的動物園”、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動物園裡,3頭獅子、兩隻熊和兩隻豚鼠終日被關在狹小的籠子內,在無聊與饑餓中苟活。它們的頭絕望的靠在牆上,悲涼落寞的眼神一直凝望著籠子外面的世界。

“世界上最悲傷的動物園”內,動物們悲涼落寞的眼神一直凝望著籠子外面的世界。

當初,一個百萬富翁心血來潮,將它們買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在叢林主題派對上向朋友炫耀。但後來百萬富翁不知去向。派對散了,這些動物也被遺棄。現在,它們只能靠著一對年邁夫婦提供的屠宰場殘渣和森林裡的一些植物維生。

這個動物園位於亞美尼亞西北部古姆裡鎮(Gyumri),上一次有人付費來看他們已是兩年多前。生活在這裡的動物包括一隻7歲的母獅瑪麗和她的兩隻幼獅:4歲的吉塔和2歲的思蒂,還有2只熊:4歲的瑪莎和9歲的格裡莎、以及2只豚鼠。 Hovhamnes與愛文娜(Alvina Madoyan)夫婦倆一次偶然路過這個廢棄的動物園時 ,聽到裡面傳來動物的痛苦叫聲,他們走進去看到母獅和小獅子們因為缺水,嘴巴上已經起泡。

Hovhamnes說:“我們不忍心看到神的創造物如此痛苦。我們給它們水喝,從當地的屠夫那里弄來了一些碎肉。我們就是這麼撐過來的,能弄到什麼就給它們吃什麼。”妻子愛文娜說:“我每天早上都會去樹林給熊找一些吃的,但是總找不夠。有時候一些人會送給我們一些燕麥和麥片,我就幫它們準備一些粥。它們很不快樂,每天只能在籠子裡來回踱步。

這對夫婦5個月前搬到了獅籠旁邊的一個棚子裡住,方便照顧它們。 偶爾可能有獸醫過來從籠子外面給它們檢查一下。但是,沒有足夠的錢讓彵們接受適當的檢查。

市政府當局拒絕拒絕承擔任何責任,當初買下它們的主人不知去向。英國“國際動物援救組織”(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正努力讓更多人認識這些動物所處的悲慘世界,希望亞美尼亞當局能夠採取措施。

該機構的一名發言人說:“這些動物的命運不該寄望於一對勉強能夠度日的年邁夫婦施捨,這些動物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我們必須設法籌到足夠的錢把他們轉移到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的地方。”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