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專家在非洲發現世上最美最罕見的長頸鹿,鏡頭拍下的畫面太迷人!

長頸鹿版的“白雪公主”!

坦尚尼亞國家公園一群長頸鹿正漫步在叢林間時,其中一隻長頸鹿瞬間就抓住大家的目光,相較於其他褐色的長頸鹿,這只長頸鹿身上有著罕見的白色皮膚。這樣的特徵引起了很多生態學家的關注,並對其進行了研究之後,發現原來這只長頸鹿能活到現在簡直是奇跡!

罕見的白長頸鹿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這只白色長頸鹿名叫Omo,15個月大的它還屬於是“小長頸鹿”。顯眼的白色會讓它面臨許多危險,但它很幸運地活了1年都沒事,並沒有被天敵捕殺。

野生自然研究所的生態學家Derek Lee博士用自己的相機捕捉到了罕見的白長頸鹿身影。

45歲的Derek博士說:“Omo是長頸鹿的白變種,它的大部分皮膚細胞都無法產生色素,

所以她顯得比其他長頸鹿要‘蒼白’許多。這是屬於一種遺傳疾病。我們曾經在坦尚尼亞發現過非洲大羚羊,南非水牛以及鴕鳥的白變種,但是Omo是我們所發現的唯一一個長頸鹿白變種。”

野生自然研究所也已經開始展開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長頸鹿研究專案,

已經記錄研究生活在坦尚尼亞國家公園的2100多隻長頸鹿。

雖然說它的這一身顏色顯得它非常優雅美麗,非常的與眾不同,但是對於它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好事。首先這是一種疾病,再來這會使它容易成為天敵的目標,這兩個因素嚴重影響到了它以後的生存問題。

只能希望它以後能平安地活下去,在未來的某一天產下自己的後代。分享給你的朋友們看看,他們一定沒有見過白色的長頸鹿!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