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主人不明白柴柴為何老做出這個動作,直到他看到這一幕直接笑噴了

阿柴,你怎麼這麼可愛呢!

各位養狗的朋友想必都有這樣的感受,狗狗雖然沒法說話,但它們什麼都懂,並且有時候會通過肢體語言表達它們的想法。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在網上曬出了幾張家裡阿柴的照片,只見它擺出了非常特別的姿勢,讓大家覺得好像它要表達什麼意思。

大家先來看看它的照片,阿柴會經常靠在籠子的一角,睜著無辜的眼睛看著主人,深情的眼神裡仿佛要說些什麼,就像一個安靜的美男子...

它的小爪子經常會伸到籠子外面,可也不抓,也不咬,就是這麼靜靜的看著他,仿佛是要“拜託”他什麼事,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這個姿勢感覺還透出了點點的憂傷....

阿柴看到主人在自己各種發電傳遞信號都沒有明白它的意思,

於是只能直接將小爪子盡力的往前伸出去,啊...原來是因為不遠處有一個電暖氣,它感覺冷的時候就會伸出小肉掌取取暖啊。

看到這一幕除了有些好笑外,還有一些憂桑。如果毛小孩兒冷了,餓了或者那裡不舒服要是能夠直接告訴主人該多好呢?短短十幾年,

它們大半時間都是在等待我們小班回家,請珍惜彼此之間的時間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