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大家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都說“一定是PS的”,直到主人秀出影片

太新奇了!

在許多人的觀念中,英國人總是給人非常有禮貌的感覺。最明顯就是在電影007當中,情報員也總是穿著西裝鼻挺的樣子,讓許多人有著深刻的印象,而這樣的印象,不只是在人類身上,就連在英國的動物也加入了這樣的氣質。

下面這位主人為馬兒「特別訂制」的服裝,更是把正式服裝帶入另一個境界中。

英國一個冠軍騎師東尼(Sir Tony McCoy)請服裝設計師艾瑪(Emma Sandham-King)替他的一匹老馬莫斯特(Morestead)量身訂做了一套有上衣、褲子和背心的三件式西服。穿上新衣後的莫斯特英氣十足,不但主人跟設計師都覺得成果很完美。

設計師艾瑪表示,要幫一匹馬做出三件式的西裝可一點都不容易,他們用了長達18公尺的布料,這是平常幫10個人做西裝的份量,一共花了2個星期才完成,但是還好最後的成果非常令人滿意。

莫斯特的西裝包含了一件白色的襯衫,一條領帶,西裝外套,西裝褲,還有背心,甚至還有一頂小帽子。

接下來他們將會讓莫斯特穿著這身行頭去參加為期一周的雀爾敦南馬節。

到時候,莫斯特一定會成為在場所有人的焦點,而他的主人東尼也會一起盛裝出席這一場盛會,這樣一人一馬的搭配,想必到時候一定又會掀起另一波話題。

一起把這位「紳士馬」分享給大家看看,大家有沒有想過,也幫家中的寵物來一套超級正式服裝呢?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