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的零食餵食時要注意什麼?


貓零食

貓的零食是供貓咪消遣訓練時的食物之一,在和貓咪親密時給貓咪吃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功效,但貓咪的零食也不是隨便什麼都可以,

主人在給貓咪餵食時還需注意一些問題,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對於貓零食,主人常常認為,親手喂貓一些剩飯菜或者一小塊食物可以體現他們對貓的愛。但是,人吃的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熱量,卻缺乏許多貓咪所必需的營養素,因此您這樣做就會使貓吃的過飽或者破壞它們的飲食平衡。

相對而言,市面上出售的貓用零食要更加健康。這些零食都經過精心配製,味道精美,在調節貓的口味的同時,還不會破壞其營養平衡,許多零食甚至還含有貓所需的一些其它營養,可以促進其牙齒和消化系統的健康。如伊納寶貓零食,全面均衡營養,讓貓咪更健康,從裡到外全面呵護。綠茶精華能夠吸收腸道內分泌物,

減輕貓咪糞便、尿中異味,讓您的貓咪更加可愛、可親。撕開口貼心設計,讓主人輕鬆搞定。

最後,需要主人記住的是,如果要喂零食,就需要從正餐中減少相應的熱量,並根據廠商的說明餵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