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愛吃什麼 貓咪吃貓糧最好

貓愛吃什麼,貓咪愛吃的食物有很多,不過為了貓咪的健康最好是給貓咪餵食貓糧。但市面上銷售的貓糧種類有很多,家長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貓糧的成分。那貓咪愛吃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吃貓糧最好。吃貓糧會使貓貓,毛色光澤,牙齒堅硬,眼睛明亮,消化系統強健,泌尿系統健康。還可以適量加一點“妙鮮包”,你平時吃魚、肉、雞、香腸,也可以給它一點,但不能太多,水要準備好。

當小貓長到12個月的時候,就可以從幼貓糧更換為成貓糧。如果你給小貓喂的是營養均衡且適合所有年齡段的優質美國貓糧,就沒有必要更換它的飲食。如果你餵養的是幼貓糧,請逐漸地更換為成貓糧,這個過程會減少發生消化紊亂的可能性。步驟如下:第一天,喂75%的幼貓糧加25%的成貓糧;第二天,兩種貓糧各占一半;第三天,25%幼貓糧加75%的成貓糧;第四天,

只需要成貓糧了。用這個方法,在你改變貓糧的時候,將會效果顯著。

自由選擇餵食方式表示你要將大量的貓糧擺放在它們面前,讓它們自由選擇進食時間和進食量。貓貓喜歡自由選擇進食方式,因為這樣它們可以一天24小時用餐。一般來說對食物的無限制攝入會導致身體肥胖,但這種情況很少發生在小貓身上,因為它們太過活躍,並且生長速度極快。自由選擇餵食方式僅適合飼喂乾糧,因為乾糧長時間暴露於外也不易變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