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貓都能吃什麼 很多主人餵養貓咪吃貓糧

貓都能吃什麼?對於家裡的貓,我們最擔心的還是健康問題,俗話說“病從口入”,貓的健康也一樣,需要從吃談起,哪些吃了對它比較好,哪些可以少吃,哪些不能夠吃,這都是做家長的需要瞭解的。如今飼養貓咪大多數還是給貓咪吃貓糧,不同年齡段的貓咪,吃的貓糧可是不一樣的呢。

成年的貓貓,主食還是要以貓糧為主的。

貓貓的腸胃,無法接受脂肪含量較高的東西,貓糧是專門針對貓貓的體質製作的。

很多家長會讓貓貓吃人吃的東西,比如說吧,只吃肉的貓貓,會導致礦物質和維生素攝入不均,進而引發嚴重的骨骼代謝紊亂。又或者說,大多數家長看到貓貓的食物,第一反應想到魚,只能說,如果吃魚,就一定要煮熟,而且,有刺的魚,很容易卡到貓貓的喉嚨哦,一定要小心。

某些生魚中含有可破壞維生素B1的酶,而維生素B1的缺乏可導致貓的神經疾病,

嚴重時會致命,這種酶可以通過加熱得以破壞,所以一定要將魚做熟以後再喂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