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五款創意養花花盆推薦

養花的季節來了,植物的品種和美觀固然重要,但一定要有一個“地位”相當的花盆來配。有趣又實用的花盆不僅能激發你的好奇心和購買欲,還能讓生活更有樂趣和新意。
五款創意養花花盆推薦
模仿煤油燈的原理,植物日常的養護只需保持花盆內有一定的水分,由棉芯接觸到即可。植物渴了自己去吸水,而且給植物提供充足的營養。有非常好的吸水性及透氣性。
五款創意養花花盆推薦
它由兩部分組成——花盆和密閉容器罐子,
把一些廢物放到密閉罐子裡,經過5到6個月就可以生成有機肥料,只要打開隔板就可以使有機肥自動灌溉給花盆裡面種的花卉。
五款創意養花花盆推薦
把美麗的植物從天花板上懸掛著,
讓你的植物在表演雜技的同時還可以淨化室內空氣清潔度。給它添加水時,有點像靜脈注射,注入盆栽內就好,其他時候就讓它充分享受陽光。
五款創意養花花盆推薦
你喜歡騎自行車嗎?你喜歡養花嗎?那你喜歡帶著你花草去騎遊嗎?這個花盆是自行車上的一個附加產品,
通過數位建模設計好後,用3D印表機製作出來,然後通過綁紮的方式攜帶在自行車的車杠上面。
五款創意養花花盆推薦
電梯公寓、高層住宅都只有一個護欄,現在不用擔心怎麼在你家護欄上面放置花盆了,這款花盆可以是能騎在護欄上的,
設計師創意的在花盆的底部設計了很深的凹槽,放在護欄上就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