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新到家貓咪需要準備哪些貓貓用品

很多新手貓友對於新到家的貓咪不知道應該準備哪些貓貓用品,現在市場上貓貓用品非常多,但是哪些用品對於剛到家的貓咪是必備的呢?小編就為你簡單介紹一下,如果你是新手主人,可以參考一下。


布偶貓(詳情介紹)

一、食具:底部穩定,清洗容易

食器選擇稍深且重、底部穩定的。有的貓喜歡前爪抓在食器的邊上吃東西,所以食器太輕的話會灑出來。要準備兩個,一個吃飯用,一個飲水用。食器有塑膠製品、不銹鋼製品、陶製品等,選哪種部行,只要清洗容易就可以。有的食器是定時開蓋供食的。

二、貓廁所:

市場上賣的塑膠的、附鐵鍁的廁所最好用。小貓咪的話選不太深的,大貓的話選較大的。中間放入的沙子有洗了可再利用的和紙型的,選擇小便可凝固的類型較好。只要扔掉像球一樣凝固的部分就可以,很簡單,這種東西在寵物商店可以很便宜地買到。

三、裝貓的箱子:選擇結實的通氣性好的

去醫院或外出裝貓時會用上這種箱子,也有的人用瓦楞紙箱代替,市場上賣的、可以看見裡面的那種較好。 裝貓的箱子的材料以塑膠、藤的居多,大小有三種類型選擇合適的。選箱子主要看是否輕便結實,如果箱子自身很重的話,搬起來就很費勁了,買到箱子以後,時不時地拎拎試試,緊急的時候,使用起來就很方便了。

四、磨爪器:除市場上賣的以外還可以自己做

市場上賣的磨爪器是瓦楞紙板制的或毯子布制的像搓衣板一樣的東西。瓦楞紙板製品,如果配的是塑膠蓋子,中間的紙壞了的話,換掉它就可以了,所以一般較便宜。但和毯子布製品相比,缺點是較易起渣子。

磨爪器也可以自已動手做,將魚糕板貼在箱壁上,再鋪上貓喜歡的布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