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頂級“貓奴”的婚禮 1100只貓見證了他們的愛情誓言

每個女生都幻想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婚禮,因為那是她們一生中最值得銘記的一刻。一對加拿大的頂級“貓奴”就辦了一場獨一無二、令無數圍觀者讚歎的婚禮——他們在全美國最大的貓咪收容所(The Cat House on the Kings)舉辦了他們的婚禮,1100只小貓作為“賓客”見證了他們的結合。

新娘韋羅諾早年到收容所參觀,並下定決心終有一日要再來一次。韋羅諾其後結識同樣愛貓的赫森,兩人因貓相識,共同的愛好讓他們彼此深愛對方。他們交往3年後決定結婚,她想起曾經去過的貓咪收容所,於是兩人選擇這裡作為婚禮地點。(果然,“貓奴”就該找個“貓奴”一起生活!)

為了舉辦這場“貓婚禮”,這對新人特別南下加州,來到“The Cat House on the Kings”佈置婚禮現場,成為首對在流浪貓收容所結婚的新人。而且更讓人感動的是,他們呼籲如果有親友要送禮,不如捐錢給動物收容所,幫助這些流浪貓。

“The Cat House on the Kings”這個全美國最大的貓咪收容所,創建至今已有20年。讓人覺得暖心的是,收容所奉行“不殺貓、不設籠”原則,貓咪可以自由自在地活動,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貓咪在草地上打滾、在樹上睡覺,在屋子裡嬉戲。創辦人拉坦齊奧也是頂級“貓奴”,不惜把家讓給貓,自己則蝸居於流動屋,並用退休金養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