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貓主質問貓奴:如廁為啥不用沙子!

喵星人“跳跳”每天每天準時監督貓奴洗澡,被封為洗澡“監督大將軍”

難道喵星人都有偷窺欲?不少貓飼主都有在浴室裡被貓“監視”的經驗!一名貓奴Tachi 日前在臉書粉絲團與社團表示,

每天每天進去浴室洗澡,家裡的貓“跳跳”都會跟進來,然後坐在馬桶蓋上,用複雜的表情全程觀看,「大概是想問...到底為什麼人類要天~天洗澡呢?不是舔一舔就好了嗎?」笑稱它根本是“洗澡監督大將軍”


Tachi 家裡養了四隻貓,不過其中名叫“跳跳”的貓,每天都會跟進浴室,用複雜的表情全程觀看家人洗澡。大概是想問...到底為什麼人類要天~天洗澡呢?不是舔一舔就好了嗎?不覺得水很恐怖嗎?今天洗完為什麼明天又要洗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照片分享後,不少網友回應自己家也是這樣,甚至上廁所也被貓監視,懷疑牠們是否在問“為什麼不用沙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