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無良主人把刺蝟染成粉紅色 玩膩後又急於脫手

這只名叫Floyd的小刺蝟竟然是粉紅色的,其實它本來是一隻白化的白色刺蝟,它之前的主人一時無聊,用染料將它全身的刺都上色,然後在很快玩膩後,又將刺蝟放在網路上轉讓,還美其名曰“夢幻粉紅刺蝟”。

當Jacqueline Law看到這則寵物轉讓資訊後,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買下這只刺蝟,並不是因為它的顏色特殊,而是她覺得刺蝟的前主人是在虐待小動物。 因為染料對嬌小的刺蝟來說是有毒的,而且那個主人那麼快就不要刺蝟,想必也是一個朝三暮四之人。Jacqueline稱現在很多主人都喜歡給寵物胡亂染色,其實動物本來的毛色才是最漂亮的,不知為何會有這樣的風潮。

當她把小刺蝟接回家時,還發現這個刺蝟還很頑皮,或許這也是它之前主人不要它的原因,如果一遇到它不滿意的事情,刺蝟還會豎起刺來攻擊。一開始刺蝟對家裡兩條狗都很凶,不過狗狗脾氣都很好,並沒有介於刺蝟的表現。Jacqueline稱她現在要將染色刺蝟的事情放到網上作為一個反面例子,不希望人們為了自己的愛好隨意去染色一隻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