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無良主人用洗衣機洗死 引網友眾怒

狗狗是一種很單純的動物,它們把人類當作好朋友,它們聽我們的話把我們當作它生命的全部,然有些人就不是這麼認為的,一些無良的人以虐狗為樂。近日在香港爆出幾張洗衣機洗狗的照片,殘忍的行為引起了大家的眾怒,下面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很多人都說狗狗是人類忠臣的朋友,乖巧聽話將主任當做生命的全部。但是卻有一些無良的人以虐待狗為樂。

香港有一線民在社交網站上上傳了幾張照片,照片的名字就叫做“洗衣機洗狗”。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隻白色的小狗被放在了洗衣機的滾筒裡面,小狗是嚇得要死,拼命想要往外面掙扎想要往外爬,但是卻不斷被洗衣機的水流攪下去。這是活生生的一條狗,不是衣服怎麼能在洗衣機裡這樣攪呢?可是這名網友卻一點都不在乎說是這是快速洗狗沖涼的方法,有網友就問小狗被這樣折騰不就被弄死了麼?

線民竟然很輕鬆的表示,是會弄死啊,難道你還想去見它嗎?還說在第二次洗的時候,拿出來不到五分鐘就死了。這張照片傳上網路立刻引發了網友的眾怒,很多網友指責這名作者虐待狗狗,有人說要不把這名作者放洗衣機裡攪攪感受一下在裡面轉的滋味,

還有人表示這名作者已經觸犯了相關法律,要予以20萬港幣的賠償並且入獄3年。

可是這名作者卻一點不在乎,表示自己什麼都不怕,別說是貓狗了死幾個人都沒問題。現在香港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將這個人拎出來感受一下到底什麼叫做痛苦。有網友表示內心殘忍虐待弱小,那是獸性。善待他人,愛護弱小才是文明的表現。希望員警能夠嚴懲這個狂徒,以儆效尤。

其實說什麼都是多餘的,那些以虐寵物為樂都是極其變態的行為,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對待小動物應該關心它們,愛護它們這才是我們要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