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讓比熊犬愛上洗澡

比熊犬已經半歲了,隨著它的成長,可以讓它適當的增加與外界接觸的機會,來提高自身抵抗力。但每次外出回來比熊犬總是變得髒兮兮,通常這個時候是需要給它洗澡清潔的,初次洗澡的比熊犬總是會有一些恐懼感,它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如果不安撫它,甚至用武力強制讓它洗澡,那麼很容易讓它產生對洗澡的陰影。想要降低它的恐懼感,並且喜歡上洗澡是需要掌握科學的洗澡方法的。

半歲以內的小比熊犬不適合水浴。半歲以內的小比熊犬的身體抵抗力比較弱,因此不適合水浴,否則將會造成狗狗生病或者其他異常情況,得不償失。因此對於這個年齡階段的比熊犬主人們一定要特殊對待。

第一次做某些事情,小比熊犬們往往會表現出驚恐的眼神,即使是威猛的小比熊犬在第一次洗澡時也會出現恐懼的現象,對此家長們一定要做足充分的準備工作。

讓小比熊犬在洗澡之前先試試水,降低恐懼的心理以便第一次洗澡成功。

年幼的比熊犬適應能力能強,只要給它一些時間,不用很長時間就可以讓它輕鬆的接受洗澡這件事,洗澡可以改善比熊犬的外表,同時還可以及時發現它身體是否出現異常,

好處多多,身為它的主人不要忘記定期給它洗澡哦。

相關資訊:比熊犬和泰迪哪個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