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爭議很大!7歲貴賓狗像人一樣2只腳爬20階樓梯僅7秒被指虐待

人用兩隻腳走路很正常,但是狗也像人一樣用兩隻腳走路就很少見了。央視節目《吉尼斯中國之夜‬》中,7歲的貴賓狗"阿森納"在主持人喊完"開始"以後,用了7.47秒爬完了20階樓梯,奔向主人懷抱。看過這段影片的人反應兩極,有些人認為太厲害了,有些人則覺得這是虐待動物,因為7歲的狗相當於人類年齡50歲。

7歲的貴賓狗"阿森納"在《吉尼斯中國之夜》中用2只腳走上樓梯。

阿森納在觀眾的鼓掌聲中爬完20階的樓梯,到達目的地後馬上舔起主人的臉頰。它表演的太過精彩,讓觀眾若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人扮成狗在爬樓梯。

有些網友認為,"為了取悅大眾,就要狗狗練兩腿走路,這不是好玩,這是殘忍,太殘忍!"但也有人持不同的看法,"'虐待'動物,此話過重!那只狗能做出一般狗做不出的技能,那就是聰明!"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