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黑貓護士 每天幫助寵物醫師照顧生病的寵物

波蘭一家收容所的動物醫院內,有一隻“黑貓護士”名叫Rademenes。只要有其他動物住院,不論是生病或手術後的貓狗,Rademenes都會主動去擁抱牠們,有時候只是靜靜陪在旁邊,有時候還會舔牠們的耳朵(耳朵有提振生命力的穴道)。讓收容所的醫生和工作人員都覺得很神奇,直說它是“全職護士”。

據悉,Rademenes是在去年9月左右來到波蘭收容所,當時它才2個月大,i不幸患上呼吸道疾病,主人覺得束手無策就把它送來棄養。Rademenes當時被隔離治療,在藥物副作用下,治療過程掉毛、禿頭又虛弱,經過長時間休養後才終於戰勝病魔。

沒想到自從大病初愈之後,只要醫院裡有住院的貓狗,特別是手術後正在靜養的動物,Rademenes 就會扮演起護士的角色,跑去擁抱牠們,靜靜地陪在身旁,有時候還會幫忙舔舔耳朵、身體、按按摩。更神奇的是,被它照顧過的動物們,復原過程也真的十分順利。

收容所的醫生和志工們給牠一個“黑貓護士”的封號,對於牠的行為已經習慣且感到放心,直說它總是會帶來好運。而且Rademenes 相當盡責,幾乎是天天做這樣的“工作”,因此被笑說根本是全職護士。

“黑貓護士”的名號越來越響亮,甚至有當地居民排隊表示想探望牠,希望貓護士Rademenes也同樣能帶給他們好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