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孔雀魚適合的水溫 孔雀魚最適宜溫度22~30℃

孔雀魚適合的水溫,在飼養孔雀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飼養時候的水溫,對於新手朋友來說一定要瞭解孔雀魚最適合是溫度,那麼孔雀魚最適合的水溫是多少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孔雀魚的水溫是多少,喜歡孔雀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1.孔雀魚適宜溫度

孔雀魚適應性很強,能夠在16~34℃的溫度範圍內生存;而其最適宜生長溫度為22~30℃、pH值為7.2~7.4的微鹼性水質;在這樣的水溫下,孔雀魚反應快、動作敏捷、游泳自如!

2.孔雀魚最低溫度

一般認為熱帶魚是指在14℃以下死亡,以28~32℃為最適生長溫度。對於孔雀魚,有人認為其能耐受最低15℃的水溫;也有人認為孔雀魚能耐受的最低溫度為16℃。有相關專家曾為此做過實驗,結果發現在16℃的水溫下,孔雀魚仍遊動自如,然而,在14~12℃的水溫,孔雀魚開始反應遲鈍,漸失去平衡,更有出現魚體死亡的狀況!所以,在家庭飼養的環境下,

當水溫低於14℃時,應使用加溫器或熱力棒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