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招財魚的水溫 理論上22--32度都可以

招財魚的水溫,養水在飼養招財魚的時候是格外重要的,如果我們對它們的水不夠重視,那麼極有可能會讓它們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那麼一般招財魚的最佳水溫是多少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招財魚的最佳水溫,不清楚的可以進來卡看。

招財魚的飼養環境:

1、招財魚水質

招財魚的水質方面有的人養殖招財魚放自來水也沒事,但是還是需要注意水質的,避免過多和換的水過涼,會引起他的常見病。如果你的水質不好的話,建議買一個水質篩檢程式,將水過濾一遍。最好保持水質的肥、活、嫩、爽,經常加注新水,一般每月2-3次,每次加水10一20釐米,加水前先放掉舊水,夏季可適當增加換水次數和水量。魚缸內須配備氧氣機與加熱器,以便及時增氧升溫或急救。越冬期在晴好天氣可適當揭開保溫覆蓋面,便於空氣交換流通。

2、招財魚水溫

招財魚的水溫理論上22--32度都可以,個人感覺26--29度比較適宜。

招財魚的最佳水溫

招財魚適合水溫22-26℃,水質要求不嚴,繁殖水溫26-27攝氏度雄魚背鰭末梢尖長,泡沫卵生魚類。在水族箱水面上漂浮幾顆水草,將一對親魚放入,雄魚在水面上突出大量泡沫,並將受精卵突入泡沫中孵化。雌魚每次產卵500-1000粒,性情溫和,易飼養。

總結

總的來說,招財魚水溫控制在適當的範圍內,有利於招財魚生長。水溫偏低,有引起招財魚不吃食的症狀,過低會引起招財魚白點病。此外,招財魚水溫控制不好的話,招財魚其他魚病也極易發生,如招財魚紅斑病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