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英內閣辦公室認證 第一貓將續留官邸非卡麥隆所有

英國自從公投脫歐成功後,前首相卡麥隆辭職下臺,政壇人事幾經波折,許多英國網友擔心現任的「貓大臣」賴瑞(Larry)接下來的去處,為了安撫網友,內閣辦公室發言人奧利佛(Benjamin Oliver)表示,賴瑞的「貓大臣」工作照舊,牠會繼續替官邸抓老鼠。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內務大臣梅伊(Theresa May)即將成為英國第2位女首相,新首相上任,網友擔心「貓大臣」賴瑞會因為人事異動而失業。不過奧利佛表示賴瑞屬於英國的「公務員」,而不是卡麥隆的寵物貓,因此不會跟著離開。

「貓大臣」傳統來自1920年代,一隻名叫魯夫斯(Rufus)的貓住進官邸後,主要負責替官邸抓老鼠。賴瑞前任是一隻叫韓佛裡(Humphrey)的流浪貓,1989年自己溜進官邸後就榮升為貓大臣,一直到1997年才退休。賴瑞則是官邸辦公室從收容所認領的,官邸內部人士對賴瑞讚不絕口,認為牠非常會捕老鼠。

現在賴瑞確定不會離開官邸,牠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詢問廣大粉絲知不知道哪裡有好的貓咪美容師,因為牠下禮拜三要給一個人好印象,需要好好打扮,而賴瑞貼文當中的「一個人」指的就是新首相梅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