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三哈視察記,參觀家長辦公室

上班總會照顧不到狗狗,所以狗狗會被關在家裡,讓狗狗乖乖地看家,有時候也會把狗狗關在籠子裡,這樣家長不會擔心離開後搞破壞。當然要是公司允許,也可以帶著自己的狗狗去上班,這樣狗狗可以陪在你的身邊,不會讓狗狗獨自待在家裡感到寂寞。會員“細水月光”就帶著家裡的三隻哈士奇參觀了自己的工作環境。公司平時也是不准帶狗狗的,帶狗狗去的時候已經下班了。會員“細水月光”說:“晚上我突然想起來有件事沒做,8點多再去單位做事的,也就五分鐘的事情,就讓三哈在辦公室裡玩一會兒。

剛到辦公室,狗狗Niki的兒子“四爺”就留下了自己的印記,給發財樹撒了點水,好像在說這是自己的地盤了。看來四爺還是有遠見的狗狗,先確立自己的領地。

三隻狗狗開始在辦公室視察,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有沒有特別的地方,家長為什麼總是來這裡,

對這裡充滿了好奇心。狗狗們東看一下,西看一下,覺得還沒有家裡好。

狗狗Niki是見過大場面的,對於這裡貌似不感興趣,逛了一下,就把這裡看透了,趴在地上歇腳了。四爺和Honey還是精力充沛,看上看下,探索著這裡的未知。

把家長工作的地方看了個遍之後,狗狗們又在一起吵了起來,總是四爺和Honey統一戰線,和麻麻Niki吵一會,或許是Niki在教兩個小傢伙什麼吧,只是玩玩而已。

家長忙完了,帶上三個小傢伙一起出門了。在走廊發現一隻蟑螂,也引起了不小的騷動,躍躍欲試的狗狗們很想抓到那只蟑螂,看來蟑螂的吸引力也很大。

帶著三隻小哈回家了,這要是走在街上,那是相當的霸氣,回頭率也絕對是高高的。在家長的帶領下,小哈們快樂地回家了,視察了家長的工作環境,也不曉得狗狗們有什麼意見,有意見也得保留了。三哈現在最想回家,回家吃好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