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倉鼠一天喂幾次 倉鼠一天喂1-2次就可以了

倉鼠一天喂幾次,養倉鼠的朋友需要瞭解倉鼠一天喂幾次,其實倉鼠一天喂1-2次就可以了,一般早晚喂一次,倉鼠晚上出來玩,晚上幫它加點吃的,不要喂太多的,一點點就可以了,它吃得不多而且會藏東西,吃不掉放著不新鮮,所以少喂點就可以了。

要喝水的,特別是現在夏天!喝純淨水或者是燒開的水就不會拉肚子了!不要用自來水就可以了。你有看過不喝水的動物嗎?水是生命之源啊!一般賣的籠子都配有專用水壺的,估計你現在還是只養在烏龜盒裡吧?那樣不行,沒有水壺地方也太小也沒有跑步機,去買個籠子吧倉鼠的食物可食性食物蔬菜類青菜類(如青江菜)、紅蘿蔔、番瓜(綠黃色蔬菜為佳)種子類葵花子、花生、核桃、松子(不要給太多)水果類蘋果、草莓、櫻桃、香蕉、葡萄(因糖分很多請不要給太多)穀物類雞的飼料、鳩的飼料、小鳥用飼料、小麥、玉米、小米植物類三葉草、蒲公英、葛類、車前草動物性蛋白牛肉、雞肉、水煮蛋的蛋白、起司、牛奶、優酪乳、小蟲、寵物用小魚幹。

注意:有害性食物水果類杏仁、梅子、琵琶、桃子、水密桃、蘋果的子(會引起心臟麻痹、胃腸障礙、呼吸困難)蔬菜類洋蔥、蔥葉(會破壞血液成分)、大蒜、生薑、韭菜、芹菜(刺激性太強)蕃茄和馬鈴薯的葉和莖植物類水仙、鬱金香、牽牛花、杜鵑、蘭花、菖蒲、風信子、蕨類、仙客來、繡球花、桔梗、羊齒類、愛利斯其它類人類的零食、餅乾、巧克力、咖啡(這兩種食物會引起心臟麻痹)、酒。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