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城裡的松獅都會玩食療

食療又稱食治,是在中醫理論指導下利用食物的特性來調節機體功能,食物最主要的是營養作用,還可以用來美容。

食療也同樣適用於家庭的特殊成員,松獅。

適合松獅幼犬的食物

1.幼犬專用的食品。如狗糧和罐頭。

2.鈣。促進幼犬的骨骼和牙齒發育。

3.幼犬用的奶粉。有專用的幼犬羊奶粉。

4.蛋黃。蛋黃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5.維生素礦物質。對於體質較差的幼犬,考慮額外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

6.肉類。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松獅犬一歲以後,許多人仍然每天喂兩次,實際上每天喂一次就可以了,而且餵食時間應盡可能固定。建議在晚上餵食,因為一般動物都愛在餵食後靜臥、睡覺。時刻都應備有乾淨新鮮的水。

關於松獅犬的餵養,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給它喂太多的肉,否則松獅犬容易有皮膚問題。好的蛋白質的來源是雞蛋、米飯、乳酪和一小勺肉。最好經常喂它些米飯,米飯對松獅的消化系統非常好,而且可以使皮毛發亮。

成年狗食應含有適量的維他命和蛋白,

應該用溫水混合(不要用肉汁)。如果喂幹食,要確保是已經膨脹過的食品,否則當幹食在狗狗胃裡變濕時所產生的氣體會引起嚴重的問題,並會導致狗狗死亡。

大多數在超市里購買的狗糧都含有防腐劑和一些添加劑,長期餵食會對松獅犬產生不好的影響。

最好是餵食普通的食物,如雞肉或蔬菜、飯一起燴燉,以確保松獅犬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