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3個月大的松獅犬一天吃多少,要喂幾次?

目前松獅犬是一種非常時髦的寵物狗,它敦實的身體,蓬鬆的毛髮,在加上一副透著憂鬱的表情,讓它看起來非常的憨厚,有樂趣。2、3個月大的松獅幼犬是人們飼養最多的選擇。而這些幼犬身體發育不強壯,它們需要主人更多的照顧和養護。

對於2、3個月大的松獅幼犬來說,每天應該少食多餐,保證至少餵食4次。而松獅犬到了4、5月齡就可以改為每天餵食3頓,7、8月齡的松獅犬每天餵食2頓即可。而成年後的松獅犬每天保證1頓飲食就可以了。

餵養2、3個月大的松獅犬,家長每天都需要定時、定量、高品質的餵養。所選擇的食物應該高營養、全面營養、食物容易吸收消化。對於那些比較堅硬的食物,還應該用溫水浸泡柔軟,或者用奶水拌稀之後在餵食,避免狗狗的成為出現消化負擔,影響幼犬的身體健康。

除了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4次之余,家長還應該為它準備足夠的、新鮮的飲水,

讓它可以隨時飲用。我們知道水是生命延續的根本,對於寵物狗的生命來說,水也非常的重要。多以,保證幼犬有足夠的飲水也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