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畫眉鳥食製作 畫眉鳥飼料配置的方法

畫眉鳥食製作,想要養好一隻畫眉鳥其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首先就要通過飲食的問題,想要畫眉鳥吃的好還是需要通過製作鳥食的方法是最好的,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畫眉鳥食的製作方法,喜歡畫眉鳥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1、夏秋期間,綠豆面1/3、玉米麵1/3、小米麵1/3;冬春期間,把綠豆面換成黃豆麵。具體做法:把綠豆或黃豆、小米 炒六七成熟,然後用小磨均磨成細面,把三種面摻到一起後,放入適量(約二兩)多維葡萄糖,少量雞用土黴素粉,充份拌均後用塑膠袋盛裝既可,把口紮緊,以防變質。

2、取小雞飼料10湯匙,加入黃豆粉(黃豆炒熟磨成粉)5湯匙,加入綠豆粉(綠豆炒熟磨成粉)3湯匙,加入螞蚱粉3湯匙,如無螞蚱粉改加剁碎的鮮蝦150克,加入魚粉3湯匙,加入魚骨粉或骨粉2湯匙半,加入剁碎的構杞子3湯匙,加入剁碎的餿牛肉200克,加入蒸熟的胡蘿蔔約200 克(大蘿蔔2個,

小蘿蔔3個),加入雞蛋黃(去蛋清)8個。

3、黃豆二兩,綠豆二兩,碗豆二兩,玉米粉五兩,鯽魚,鱔魚粉各少許。加入雞蛋十五個只要蛋黃。均勻的攪轉上籠蒸十五分鐘冷卻後烘乾即可。

4、蟲漿米、黃粉蟲、老熟幼蟲30克,小米100克,花生粉(花生米炒熟後研成粉)15克。將純淨的黃粉蟲老熟幼蟲放於細篩子中,用自來水沖洗乾淨,再用適量清水燒開後將蟲子放入煮3分鐘撈出。用家用電動粉碎機或絞肉機將蟲子絞成肉漿。將蟲漿與小米放在容器中拌勻,放入籠中蒸15分鐘,取出搓開,使呈鬆散狀,平放在盤中,晾曬乾後即可使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