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紐約舉行動物權紀念日 喚起人類慈悲心

在今年的7月24號,紐約曼哈頓東村公園舉行了第六屆動物權紀念日,更是以地球也是他們的家為主題標語。主辦單位都是由喜歡動物的純素者,更是呼籲紐約市長能夠推動純素30天的活動,喚起人類對動物的慈悲心。

悼念儀式由數百名參與者雙手捧著從屠宰場、收容所取得的動物屍體拉開序幕,並播放屠宰場裡卑微動物的哭泣吶喊。之後將動物軀體用白布包起、放置鮮花,讓他們有尊嚴的飛往彩虹橋的那一端。現場的哀傷氣氛,讓不少民眾掉下眼淚。

全球吃素的人口正在逐年增加中。吃素的原因不外忽宗教、健康(例如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環保(美國前總統高爾。紀錄片Cowspiracy呈現因為大量的動物農場,而需要砍伐樹林以栽種餵食的穀物,以及經濟動物的排泄物對環境的影響);或是單純的愛護動物。令小編欣喜的是,臉書社團阿詹愛吃素版主開始在國內推廣純素30天的活動,

愛動物,也愛地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