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幼犬、比熊成犬及老年犬的餵養要點

比熊日常餵養常識比熊犬(詳情介紹)的壽命大概是十餘年,在狗狗如此長的一生中,您是否對於比熊犬幼年、成年、老年的餵養知識都很清楚呢?


比熊犬(詳情介紹)

如果不知道也沒有關係,狗狗餵養欄目將通過本文將為您介紹一下幼犬比熊、成年比熊及老年比熊犬的餵養技巧。

一、比熊幼犬期的餵養技巧比熊狗狗在幼犬期最好喂它狗糧,雖然有的小狗不愛吃,但犬糧是最均衡的營養食品。如果它實在不吃,可以喂火腿腸、雞蛋(非常愛吃),小狗的毛將會非常光亮,粥也不錯,很好消化,適合小狗狗。

在給比熊幼犬餵食時,要用清水先把狗糧泡軟。進食次數為每天四次,如果有條件最好夾雜些雞蛋等蛋白質高的食品,不要讓小狗狗挑食。

二、比熊成犬期的餵養技巧比熊狗狗到了成年期,相對來說餵養上就省事了,一般一天一到兩頓就總夠了。

同時注意不要給比熊狗狗喂牛奶和肥肉,

這容易使小狗拉稀。比熊狗狗比較愛吃甜食,所以如果狗狗不愛吃蔬菜,可以給成犬比熊喂些蘋果、梨之類的水果,補充維生素。如果不想使比熊太饞,不要總喂純肉,最好用米飯拌切碎的瘦肉和香腸。對了,還有巧克力也不能給狗狗吃,會中毒的,非常危險。

三、比熊老犬期的餵養技巧比熊犬到了老年之後,體質下降,消化功能也不太好,所以狗主們應該選擇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以減輕比熊老犬的腸胃負擔。同時因為比熊屬於易過敏體質,最好選擇無添加劑的食物。偶爾在食物中摻雜些煮熟的雞肉或蔬菜,會令比熊老犬增進食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