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巴吉度獵犬的飼養要點

巴吉度獵犬臉部似乎永遠保持著一種哀傷的表情,但實際性格活潑開朗,聰明聽話,善解人意,忠厚可愛。隨著時代的變遷,該犬的用途也逐漸由狩獵改為伴侶犬,是極適合家庭飼養的犬種。

飼養要點

巴吉度犬在飼養方面,從營養角度考慮,要選擇動物性蛋白質含量相對較高的飼料。在配種季節,還要適當增加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含量,可在飼料中適當增加牛奶、雞蛋、瘦肉、魚肝油及胡蘿蔔等飼料。每日可飼喂兩頓,每頓都以八成飽為宜。巴吉度犬不宜過肥過瘦,要保證狗狗每日做適當的運動,促進食欲,增加體質。

在日常護理方面,巴吉度犬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它那長長的耳朵,因為它絲絨般的耳朵長垂下來缺乏空氣的迴圈,非常容易引起耳朵發炎。主人必須要每日幫它清潔耳朵。除了耳朵的問題和常流口水之外,還算是一隻容易打理的寵物狗。

巴吉度獵犬對主人很順從,待人溫和有禮,不過它們平常動作不太迅速,相對其它狗狗要緩慢許多。養只巴吉度在家裡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種狗狗沒有很強的攻擊性,對小朋友也很和善,完全可以和家裡人非常和睦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