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威瑪獵犬的飼養要點


威瑪獵犬(詳情介紹)

很多狗狗都是因為飼養不當而產生很多疾病,以及各式各樣的問題,對於威瑪獵犬的飼養也同樣是有要求的。

首先餵食方法一定要正確,餵食一定要定時定點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時間一長後,狗狗會形成一種習慣,這樣主人就不會在餵食的時候找不到自己的愛犬,狗狗也會到了時間點自己去找尋食物。給雙方都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一般給寵物餵食的食物不要過冷或者過熱,太冷會對寵物的腸道和胃造成損傷,而過熱會使得食物中的營養成分被破壞,而達不到它原有的效果。食碗最好每天或者隔天清洗一次,防止細菌的滋生,夏天最好是每天都進行清理。如果是家庭內養了多條犬,那麼它們的食碗不要搞錯,免得會交叉感染。

在餵食的前後最好不要做劇烈運動,等它們休息一段時間後,再帶著它們出去運動或者散步。

食物不要太軟,定期的為其檢查口腔,觀察是否有異物卡在牙縫內,並及時清除。注意了這些問題後,狗狗一定會良好的成長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