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哈士奇狗糧挑選的三個方法

對於狗狗來說狗糧絕對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狗糧都有口味之分,究竟如何挑選合適的狗糧,小編下面為您介紹。

1.口味的挑選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狗糧都有口味之分,比如“牛肉味”,“雞肉味”等等。可你知道寵物食品標籤上標注其含有“牛肉"或“雞肉"時,裡面牛肉或雞肉成分是多少嗎?狗狗偏愛某一種口味的狗糧是正常現象,但主人最好也要定期更換口味或者混合口味給狗狗食用。這樣可以避免狗狗挑食。還有就是不會因為這款口味的糧食斷貨時,你手忙腳亂了。

皮膚敏感的狗狗可以選擇雞肉含量高的狗糧食用,比如雞肉米飯口味,通常這種口味的狗糧刺激性小,不會過敏。而肌肉型的狗,可以選擇牛肉含量高的狗糧,增強力量!

2.標籤的秘密

通常買回狗糧,我們都是直接拆袋,抓出來就給狗狗吃。誰也不會去看袋子後面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

可是,你知道嗎,那些小字就是這款狗糧品質的準繩。但是只通過看標籤的話,你會判斷一種成分在寵物食品裡到底有多少嗎?其實,專業寵物食品的標籤規則比人類食品還要嚴格。比如,人吃的“草莓餅乾"裡可能只有少量的草莓。而稱“牛肉狗餐”的狗食品裡面必須有95%都是牛肉。寵物食品標籤標示為“雞肉餐”或者“羊肉餐”的只需要含有25%的雞肉或者羊肉,而標示為“鴨肉和馬鈴薯餐”的必須含有25%以上兩種成分的總和,其中含有至少3%的馬鈴薯。標明“含有牛肉”(或者含有其它任何一種成分)的寵物食品配方中,必需含有至少3%的牛肉(或者其它命名成分)。另外,如果標籤注明為“雞肉口味”,那麼只要裡面含有足夠讓寵物吃出來有雞肉味道的含量就可以了,
人們其實不需要去分辨其中的差別。不管是什麼成分,只要在標籤中注明了,那麼這些成分就必須符合上述要求。

3.購買時的注意

那麼多品牌的狗糧,如何挑選一款狗狗喜歡又適合的實在不容易!除了之前的兩點外,我們在介紹一些土辦法!

散裝狗糧:大多數人選擇散裝狗糧的人,多數是因為價格便宜,可以少買些,看自己狗狗喜歡哪種口味,避免浪費!但是購買散裝狗糧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容器,既然是散裝的,糧食的容器就要特別注意。很多小店隨便拿個袋子或者大桶就裝了,這樣的狗糧密封非常差,又不夠衛生。應該選擇專業的散裝容器,它們具備高強的密封效果(即使湊上去聞都聞不到氣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