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鸚鵡魚如何起頭 環境刺激也是鸚鵡魚起頭關鍵

鸚鵡魚如何起頭,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鸚鵡魚,很多了也多少瞭解鸚鵡魚,很多人也知道鸚鵡魚其實是可以起頭的,不過想要鸚鵡魚起頭需要滿足很多條件,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鸚鵡魚怎麼才能起頭,喜歡鸚鵡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首先,基因必須達標,沒有好的基因遺傳,及時採取多好的方式都不可能達到好的起頭效果。能起頭的鸚鵡魚一般都是紅魔鬼基因的遺傳,因此,要想選擇能起頭的鸚鵡,就找和紅魔鬼繁殖過的好一點。

關於鸚鵡魚如何起頭,另一個重要的點就是餵食了。其實,像金剛鸚鵡魚這種起頭小的和財神鸚鵡魚這種起頭比較大的,可以在餵食飼料的時候適當搭配喂點羅漢的飼料,羅漢魚飼料內就含有能讓魚起頭的微量元素,對鸚鵡魚起頭作用是很明顯的。

環境刺激也是鸚鵡魚如何起頭重要的一方面,

對於有的鸚鵡魚,由於受到驚嚇就會縮頭,這種情況,大都是因為這種魚的頭是水頭的原因造成的,因此要避免魚兒受到驚嚇。同時,水質環境也是重要的一點,一定要在平時積累較多的養魚知識,尤其是水質方面的知識,能夠在飼養鸚鵡魚之前打下堅實的基礎。

另外,關於鸚鵡魚如何起頭,涉及到硬頭和水頭兩種。硬頭的鸚鵡魚,在起頭後一般不會出現縮頭現象,是比較好的一種。當然,也比水頭的要稍微貴一點。對於起水頭的鸚鵡魚,有可能會出現縮頭的現象,這種起了水頭的鸚鵡魚一般在外部環境刺激下,處於亢奮狀態的時候,頭起得會更加大一點,當然在受驚嚇或者得病的時候就會縮回去,

相當難以琢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