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彩虹吸蜜鸚鵡價格 一般是1000~2000元不等

4822

彩虹吸蜜鸚鵡價格,作為寵物鳥,彩虹吸蜜鸚鵡是相當受歡迎和普遍的吸蜜鸚鵡,彩虹吸蜜生性非常活潑愛玩,不僅需要比較寬廣的空間,一成不變缺乏刺激的生活也會讓它們覺得索然無味。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飼養彩虹吸蜜鸚鵡,不過彩虹吸蜜鸚鵡價格是咋樣的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吸蜜鸚鵡價格一般是1000~2000人民幣不等,顏色鮮豔且活潑好動,互動性強,飼養簡單,只是初期(幼鳥期)飼養時需要餵養專門的吸蜜鸚鵡奶粉(真是那個貴啊),後期(成鳥)要多吃些什麼滋養丸啥啥的,貴礙此鸚鵡超愛吃水果(蘋果、梨),但切記不能讓它吃太多,會腹泄的,水果可以作為訓練時的獎勵。個人認為養吸蜜最好用站架,便於觀賞,也便於各種訓練與互動。至於訓練,我認為倒是不必要,吸密傻傻的(在養了那麼多後的無力感),不過訓練最基本的 “No”,

“yes”、趴手、叼小東西倒也是可以的。這我就不用多說了,網上的方法有很多。彩虹吸蜜鸚鵡觀賞性強,寵物性好,粘人,適合初養,且愛乾淨,不會噴屎,但叫聲嘈雜,不分時刻,這點要注意。

作為寵物鳥,彩虹吸蜜鸚鵡是相當受歡迎和普遍的吸蜜鸚鵡,彩虹吸蜜生性非常活潑愛玩,不僅需要比較寬廣的空間,一成不變缺乏刺激的生活也會讓它們覺得索然無味,因此飼主最好準備一個足夠的空間,在擺上許多它們喜歡的玩具(例如鈴鐺),讓好動的鸚鵡不至於感覺無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