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萬重山會開花嗎

看到很多花友在瞭解萬重山會開花嗎這個問題,甚至在查找萬重山開花圖片,編輯查閱了一些資料,總結出來供花友參考。

萬重山這個名字是商家依據其形態起的,沒有查到學名,據說是仙人柱的變種,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萬重山是仙人掌科植物,一般來說仙人掌科的植物都是可以開花的,只不過有些開花很難而已,所以,萬重山應該是會開花的。

那麼問題來了,既然會開花為什麼沒有看到開花圖片呢?

目前網上流傳的萬重山開花圖片,有兩種,一種是商家插的假花,就是那種小小的紅的,黃的那種,那是假花,記住了。

另外一種是有花友拿犀牛角或其他類似植物誤當作是萬重山,其實並不是萬重山的開花圖。

編輯也瞭解了一下,有的花友的萬重山養至1-2米依舊不見其開花,也有的養了4-5年也不見其開花,所以猜想,之所以我們看不到萬重山開花,

主要是因為一個是氣候不合適,另外一個絕大多數花友養護時間較多,還沒有達到開花的時候。

綜合起來,如果花友的萬重山剛買沒多久,或者剛養了1-5年,那麼開花的可能性幾乎沒有,所以安心看形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